首页  工作动态  基层信息  重要讲话  理论阐述  媒体评论  学习书库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讲话>>正文
我校多个集体和个人在“两创两争”活动中获得荣誉
2022-01-16 11:30 文/李文明  宣传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豫高发〔2022〕3号),我校荣获22项集体和个人荣誉。

金融学院180516班、会计学院190904班获得“河南省文明班级”荣誉称号;馨苑1-317、静苑1-511、馨苑2-127、静苑2-512、静苑5-103五个宿舍获得“河南省文明宿舍”荣誉称号;春雷话剧社、猎虎特警队获得“河南省文明社团”荣誉称号;郭宏、任剑锋、孙书章、林万成四位教师获得“河南省文明教师”荣誉称号;张高美、李金达、邱雨诺、徐颖、胡冰月、周瑾瑜、赵河清七位同学获得“河南省文明学生”荣誉称号;李晟炀、王汉玉两位同学获得“河南省文明网民”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富有特色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广大师生的思想素质和道德水平不断提升。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价值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广大师生要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意大利学术期刊刊发我校杨承训教授论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站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