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专题网首页  上级精神  学校动态  基层快报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活动简报  整改落实  先进典型 
通知公告
我校开展学生公寓门禁系统启用试点工作 2014/05/16
立行立改、服务读者——图书馆自习... 2014/05/13
统计学院立行立改显成效 以改促建助... 2014/05/07
我校精简会议文件 改进会风文风 2014/05/06
我校第一批“立行立改”项目进展顺利 2014/05/06
学习交流
习近平: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 不定指... 2015/01/13
补好理想信念的精神钙质——六论为... 2014/12/11
扫除制度落实的现实障碍——五论为... 2014/12/10
抓住联系群众的时代触点——四论为... 2014/12/10
打破党内生活不良惯性—三论为作风... 2014/12/09
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专题网首页>>先进典型>>正文
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马勇
2014-04-03 10:47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带着这种强烈的责任意识,马勇老师在讲坛上勤勤恳恳地耕耘了二十余年。马勇老师1991年7月毕业于原河南财经学院,自留校任教以来,时刻践行着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的使命,并多次获得教学奖励。

“育人责任感是老师培育人才的内心驱动力。”正是因为具备着强烈的育人责任感,马勇老师才有了做好教学工作的内心张力。他从专业入手,挖掘着市场营销学和服务营销学的系统知识,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学生,正是这种为培养人才而不计个人得失的牺牲精神,使学子们更加尊敬爱戴马勇老师。

“当今世界唯一不变的是变化,应对变化的唯一手段就是不断地学习。”秉持着这种理念,马勇老师自1991年获经济学学士学位以来,从未间断丰富自身知识储备,经过不懈的努力,先后获得了复旦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管理学市场营销方向博士学位及复旦大学管理学跨国公司管理方向博士学位。与此同时,他还保持着较强的科研能力,在《经济管理》、《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财经研究》等专业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担任《现代市场营销学》教材主编,独立撰写了多部学术专著,并先后主持多项科研课题。

“热情是能力的催化剂,它把人的潜能转化为显能。满腔的教学热情能够充分释放自己的知识。”马勇老师在日常教学始终保持着强烈的热情和激情,无所保留地向学生传授知识,用课堂教学的激情感染着每一位学生,用浓郁的教学热情铸就了系统全面、重难点突出、风格幽默的课堂教学特色。正因如此,马勇老师才拥有了良好的课堂教学效果,并荣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马勇老师以积极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为师者的无私与伟大,他将成为一座灯塔,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广大学子的前进指明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