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专题网首页  上级精神  学校动态  基层快报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活动简报  整改落实  先进典型 
通知公告
我校开展学生公寓门禁系统启用试点工作 2014/05/16
立行立改、服务读者——图书馆自习... 2014/05/13
统计学院立行立改显成效 以改促建助... 2014/05/07
我校精简会议文件 改进会风文风 2014/05/06
我校第一批“立行立改”项目进展顺利 2014/05/06
学习交流
习近平: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 不定指... 2015/01/13
补好理想信念的精神钙质——六论为... 2014/12/11
扫除制度落实的现实障碍——五论为... 2014/12/10
抓住联系群众的时代触点——四论为... 2014/12/10
打破党内生活不良惯性—三论为作风... 2014/12/09
整改落实
当前位置: 专题网首页>>整改落实>>正文
统计学院立行立改显成效 以改促建助发展
2014-05-07 11:20   统计学院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统计学院党总支深入师生征求意见,认真梳理分步整改,立足实际解决问题,改善教风浓郁学风,教育实践活动初见成效。

压缩办公空间,增加教研室活动场所。把书记办公室和院长办公室重新整合,隔离出新的经济统计教研室和应用统计教研室,满足了各专业教研活动的需要。

投入资金,改善教学科研条件。学院于3月底购入了全套多媒体设备供教师备课、做科研。同时,安置设备、购置乒乓球台等器械,于3月27日建起了教工之家,丰富了教工业余生活。

学习专业技能,爱岗敬业奉献。学院从北京聘请专家,对教师进行实验室设备操作和系统培训,全体教师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参加培训。力争按照学科要求,做好课堂实验教学,扎实服务学生。

主动作为,满足学生学习愿望。对大四考研学生的复试、调剂等具体问题悉心指导,提高考研录取率,以考研带动学风持续好转。目前,考研录取率达到22%。为方便大四学生论文写作,学院自3月底开始安排专人负责,延长资料室开放时间,甚至通过预约时段让学生查阅资料。

急师生之所急,想师生之所想。为民务实清廉的行为,显现了学习教育实践的效果,赢得了师生的广泛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