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专题网首页  上级精神  学校动态  基层快报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活动简报  整改落实  先进典型 
通知公告
我校开展学生公寓门禁系统启用试点工作 2014/05/16
立行立改、服务读者——图书馆自习... 2014/05/13
统计学院立行立改显成效 以改促建助... 2014/05/07
我校精简会议文件 改进会风文风 2014/05/06
我校第一批“立行立改”项目进展顺利 2014/05/06
学习交流
习近平: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 不定指... 2015/01/13
补好理想信念的精神钙质——六论为... 2014/12/11
扫除制度落实的现实障碍——五论为... 2014/12/10
抓住联系群众的时代触点——四论为... 2014/12/10
打破党内生活不良惯性—三论为作风... 2014/12/09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专题网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群众评价工作的预通知
2014-05-15 09:38  

各督导组,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活动办《关于开展高校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群众评价工作的通知》精神,高校各院(系)领导班子、管理和服务部门都要分别进行综合总结,接受群众评价。征得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第21督导组同意,结合学校实际,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起草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实践活动群众三评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待批准后正式下发)。为做好我校各单位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群众评价的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提前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5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充分准备

1.继续抓好学习教育。要突出学习内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兰考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治任务贯彻始终,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彻始终。要注重学习效果,防止流于形式,一方面明是非、树正气,另一方面提升境界、提振精神。

2.继续做好立行立改。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深挖原因,立行立改。征求意见建议要注意防止和克服四多四少,即表面问题多深层次问题少,概念性问题多具体问题少,共性问题多个性问题少,下面问题多班子自身问题少。对于个性问题,要立行立改,一项一项解决落实,办好师生员工期盼的实事。

三、撰写综合报告

1.综合报告名称:

XX单位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情况综合报告》

2.综合报告内容:

1)学习教育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抓组织动员、讲党课情况;中央、省委规定必读书目研读和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情况;集中学习及学习总结交流情况;领导干部思想认识提高情况。

2)征求意见、梳辫子情况:坚持开门搞活动,虚心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情况;畅通民意渠道听取意见情况;深入基层调研听取意见情况;对征求到的意见梳辫子、建台账情况。

3)立行立改情况:本单位四风方面突出问题查摆情况;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立行立改情况;初步建章立制情况。

四、评价方式

按照将要下发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实践活动群众三评工作实施方案》进行。

 

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51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