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专题网首页  上级精神  学校动态  基层快报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活动简报  整改落实  先进典型 
通知公告
我校开展学生公寓门禁系统启用试点工作 2014/05/16
立行立改、服务读者——图书馆自习... 2014/05/13
统计学院立行立改显成效 以改促建助... 2014/05/07
我校精简会议文件 改进会风文风 2014/05/06
我校第一批“立行立改”项目进展顺利 2014/05/06
学习交流
习近平: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 不定指... 2015/01/13
补好理想信念的精神钙质——六论为... 2014/12/11
扫除制度落实的现实障碍——五论为... 2014/12/10
抓住联系群众的时代触点——四论为... 2014/12/10
打破党内生活不良惯性—三论为作风... 2014/12/09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专题网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建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领导联系点的通知
2014-03-17 16:47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经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建立教育实践活动校领导联系点,现通知如下:

一、主要任务

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深入联系单位、深入师生,调查研究,了解把握联系单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和具体指导,提高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点

杨健燕  会计学院

李小建  资源与环境学院

赵大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成功学院

李焕云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随生  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马书臣  外国语言文学系、艺术系

卫世文  统计学院、成人教育学院

郭爱民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

李文占  金融学院、财政税务学院

司林胜  旅游与会展学院、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

张宝锋  经济学院、社会学系

臧振春  公共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

华小鹏  法学院、民商经济法学院

杨振华  刑事司法学院

三、有关要求

(一)单位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力戒形式主义,严格程序做好“规定动作”,突出特色抓好“自选动作”,一手抓教育实践活动,一手抓工作落实,做到不虚、不空、不偏。

(二)校领导要帮助联系单位聚焦“ 四风” ,查找差距,同时指导联系单位总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经验,发现典型,推出亮点。

(三)各单位要做好活动的沟通、汇报工作,如实反映问题,提出建议,接受联系点领导的指导,切实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代章)

201431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