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专题网首页  上级精神  学校动态  基层快报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活动简报  整改落实  先进典型 
通知公告
我校开展学生公寓门禁系统启用试点工作 2014/05/16
立行立改、服务读者——图书馆自习... 2014/05/13
统计学院立行立改显成效 以改促建助... 2014/05/07
我校精简会议文件 改进会风文风 2014/05/06
我校第一批“立行立改”项目进展顺利 2014/05/06
学习交流
习近平: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 不定指... 2015/01/13
补好理想信念的精神钙质——六论为... 2014/12/11
扫除制度落实的现实障碍——五论为... 2014/12/10
抓住联系群众的时代触点——四论为... 2014/12/10
打破党内生活不良惯性—三论为作风... 2014/12/09
基层快报
当前位置: 专题网首页>>基层快报>>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立行立改初见成效
2014-06-25 16:29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坚持开门搞活动,畅通民意渠道、深入基层调研,通过召开专题座谈会、实地走访、个别谈话、设置意见信箱等形式,虚心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结合班子成员查出的问题,“梳辫子”、建台账,坚持立行立改,取得良好成效。

作风建设方面,根据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正在建立四项制度:一是建立学院领导干部师生接待日制度;二是建立学院领导干部深入教学管理一线工作调研制度;三是建立深入师生中走访沟通交流制度;四是建立看望慰问生病住院师生及离退休老同志制度。

教风建设方面,学院开展了青年教师课堂竞赛活动和各教研室观摩教学活动,严格了教学督导组和领导班子成员听课制度,并在此基础上,规范和完善改进教风的相关管理规定。

学风建设方面,为加强学风建设,学院正在起草国贸学院学风建设方案,以培育学生养成良好学风,努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会风建设方面,完善和规范学院的会议制度,加强会议考勤制度执行力度,力争做到少开会、开短会,提高会议效率。

勤俭节约方面,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学校关于党风廉政的相关规定要求,进一步完善《关于国贸学院接待工作规定》,确保不违纪、不铺张、不浪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