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专题网首页  上级精神  学校动态  基层快报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活动简报  整改落实  先进典型 
通知公告
我校开展学生公寓门禁系统启用试点工作 2014/05/16
立行立改、服务读者——图书馆自习... 2014/05/13
统计学院立行立改显成效 以改促建助... 2014/05/07
我校精简会议文件 改进会风文风 2014/05/06
我校第一批“立行立改”项目进展顺利 2014/05/06
学习交流
习近平: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 不定指... 2015/01/13
补好理想信念的精神钙质——六论为... 2014/12/11
扫除制度落实的现实障碍——五论为... 2014/12/10
抓住联系群众的时代触点——四论为... 2014/12/10
打破党内生活不良惯性—三论为作风... 2014/12/09
基层快报
当前位置: 专题网首页>>基层快报>>正文
艺术系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6-19 10:43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艺术系领导班子于6月17日在后勤楼604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历时一天。校督导组成员、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书臣和党委统战部部长苏秀芬、纪委监察处副处长姜飞一行三人莅临指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由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汪国强同志主持。汪国强同志简要介绍了会议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剖析了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了改进班子作风建设的主要措施。

在班子进行剖析之后,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本着对同志、对班子、对艺术系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实事求是、坦诚相见、开门见山、真诚善意,达到了加深了解、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马书臣同志代表督导组作点评,对艺术系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中碰撞诚恳,效果比较明显。呈现出五个特点,即:会议突出“四风”问题,主题鲜明;密切结合实际,问题清晰;挖掘思想根源,剖析较深;针对问题整改,措施到位。同时指出了不足:自我批评不够丰富,以工作代作风多,开展批评不够深刻,整改措施缺乏一些具体的可操作措施。并提出四点要求:要持续开展理论学习,要持续查找“四风”问题,要持续开展整改落实,会后要对对照材料加以完善。

汪国强同志代表班子认真总结并诚恳表态:坚持理论学习、持续查摆“四风”问题、认真整改落实,确保共产党人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