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专题网首页  上级精神  学校动态  基层快报  学习园地  通知公告  活动简报  整改落实  先进典型 
通知公告
我校开展学生公寓门禁系统启用试点工作 2014/05/16
立行立改、服务读者——图书馆自习... 2014/05/13
统计学院立行立改显成效 以改促建助... 2014/05/07
我校精简会议文件 改进会风文风 2014/05/06
我校第一批“立行立改”项目进展顺利 2014/05/06
学习交流
习近平: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 不定指... 2015/01/13
补好理想信念的精神钙质——六论为... 2014/12/11
扫除制度落实的现实障碍——五论为... 2014/12/10
抓住联系群众的时代触点——四论为... 2014/12/10
打破党内生活不良惯性—三论为作风... 2014/12/09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网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河南日报:践行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
2014-10-17 09:36 记者冯芸惠婷李凤虎王平郭海方高长岭杜君郭戈  河南日报

    1013日,我省召开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省委书记郭庚茂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1014日,我省省直机关单位通过召开党委(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等方式,传达贯彻讲话精神,掀起学习热潮。

 

  大家一致认为,郭庚茂的讲话既是对我省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刻总结,更是在新的起点上对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从严治党的再动员再部署,是全省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行动指南。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省直工委书记李恩东表示,下一步将在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的基础上,认真研究推进群众路线教育持久化、宗旨教育持久化、标杆教育持久化,切实解决好总开关问题,带头营造党内政治生活的新常态。

 

  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陈传进认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关键在于明责任、定实策,出硬招、下狠劲,主要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表率作用。省国土资源厅党员干部在学习讨论中表示,要认真学习好讲话精神,驰而不息地继续抓好作风建设,时刻保持对“四风”的警惕和戒惧,以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精神,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全面推动我省国土资源领域的各项工作。

 

“贯彻执行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省公安厅厅长王小洪说,必须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做法和经验用制度的形式固化下来、坚持下去,并且始终坚持领导带头,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省卫生计生委主任李广胜认为,作风建设必须坚持抓常、抓细、抓长,做到作风教育常态化、建章立制常态化、监督检查常态化。

 

  我省各省管高校也迅速行动起来,采取多种形式传达讲话精神,把高校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杨健燕认为,高校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要围绕“三观”凝聚出干事创业的思想基础,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培养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切实让群众真正享有优质的教育资源。

 

  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作风建设,还必须把开展活动、转变作风的成效转化为促进改革发展、改善民生的强大动力。省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孙新雷表示,省金融办将确保圆满完成5500亿元融资目标,重点抓好农村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积极稳妥推进部分城商行改革重组,争取省级银行获批筹建、开业运营。省人社厅公务员局综合与职位管理处副处长王凤林说,要围绕推动更高质量就业、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问题,扎实推进工作,真正让人民群众得实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